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南市府點出道路坑洞多 中市:有失公允、客觀

台中市文心路路平工程已完工,成果受到市民肯定。(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文心路路平工程已完工,成果受到市民肯定。(記者張菁雅攝)

2018/11/11 13:5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昨(10)日比較六都道路坑洞數時指出,台中市2016年至2017年5月有4萬9000個坑洞。對此,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長黃玉霖今日澄清表示,李孟諺出示的統計數字,拼湊自過去媒體報導,引用的統計區間更幾乎完全不同,以此進行比較,有失公允及客觀性。

黃玉霖也強調,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後,積極推動「4年500公里路平專案」,不僅提前達標,目前更突破685公里,市民對路平的滿意度近6成,未來市府會持續努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赴南投輔選,砲轟台南及高雄在8月豪雨後,出現7、8000個坑洞。李孟諺昨日為回擊吳敦義,一一列出六都坑洞數字,其中,台中市2016年至2017年5月有4萬9000個坑洞。

台中市被掃到颱風尾,黃玉霖澄清說,李孟諺所出示的六都道路坑洞統計表中,統計區間幾乎不同,例如,高雄與台南的數字以今年8月呈現、新北以去年某2個半月的數字檢視,桃園則以前年3月中到4月中的數字呈現,台中卻又以前年起算1年半的數字來看,在如此完全不同的基準下進行比較,不僅有失公允及客觀性,也無從比較起。

黃玉霖強調,市長林佳龍上任後,致力推動「4年500公里路平專案」,已提前於今年5月達標,目前更已突破685公里;不僅如此,民眾最關心的文心路路平工程也全線完工,展現煥然一新的風貌;市民對路平的滿意度,也從專案啟動前的18%,提升至近6成,市府將持續努力,全面提升大台中道路品質。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發言人吳皇昇則表示,台南市提出的客觀數據,跟台中市民印象是吻合的,「路不平、洞很多」是市民切身的感受,請林佳龍陣營別再「不認錯還硬拗」,如此態度非市民之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