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87歲了 校慶運動會活力四射

成大附設醫院團隊表演喵喵舞逗趣。(圖由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提供)

成大附設醫院團隊表演喵喵舞逗趣。(圖由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提供)

2018/11/11 14: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成功大學今(11)日舉行87週年校慶運動會,各系所及單位精心扮裝進場,成大醫學院附設醫院團隊表演可愛逗趣的喵喵舞,活力四射,獲得最佳進場獎。

每年都特別有看頭的成大附設醫院團隊,今年果然威力不減,包括院長楊俊佑都戴上DIY貓耳朵,夥伴們也穿上貓咪人偶服裝,在司令台前搭配流行歌曲齊跳喵喵舞,可愛逗趣惹得全場笑聲不斷。

校慶運動會有來自各地校友返回母校參與,台南一中、台南女中、後甲國中校長等人到場祝賀,另有西門國小太鼓隊、成大街舞社和成大競技啦啦隊精彩表演,以及教職員趣味競賽、20人21腳、大隊接力等各項競賽登場;其中,20人21腳競賽各組卯足全力,還有學生雙腳套上衣、雙手套鞋子,創意十足,滑稽動作帶來全場爆笑歡樂。

成大校長蘇慧貞表示,87年前台灣用了10分之1的預算,在2萬坪的土地上開始建設成功大學,當年的成大已發展成將近60萬坪校區,也從60個學生發展為2萬2千多個學生,「在這個歷史的基地上,我們不斷記憶所有的軌跡,同時鍛鍊更好的知識和體格的能量」,邁向90年、甚至100年…對社會有貢獻的力量。

20人21腳趣味競賽。(圖由成大提供)

20人21腳趣味競賽。(圖由成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