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車位有「先來後到」?這張紙條讓網友笑瘋了

有民眾將車停在公共停車位,被人留紙條訓斥「佔車位也有個先來後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將車停在公共停車位,被人留紙條訓斥「佔車位也有個先來後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1/13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開車出門都會將車子停在公共區域的停車格內,但有民眾卻在車上發現1張紙條,竟有停不到車位的車主對他主張「佔車位也有個先來後到」,事件曝光令網友直呼「頭殼壞去」。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對方留的字條,上頭寫著「車主你好:雖然是公共區域,要佔車位,也有個先夾(來)後到,這個車位早已有人使用,你以(已)造成我們的不便,請移車,謝謝」,令貼文民眾批評,「我不知道公共區域,有所謂的先來後到?」。

許多網友看見貼文後,均感到不可思議,相繼留言指出「這種人真不要臉」、「他連字都會寫錯了」、「覺得好笑,知識水平低落」、「87分不能再高」、「看那以就知道智商在哪」、「已以傻傻分不清楚」、「要讀書都講不聽,丟人了吧」、「國小去重讀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