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蜂蜜檸檬+唱歌太紅! 新北消防推改編版「不釣不罷休」

新北市消防局臉書粉專以吳蕚洋為靈感,製作「釣魚穿救生衣」宣導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市消防局臉書粉專以吳蕚洋為靈感,製作「釣魚穿救生衣」宣導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2018/11/14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在辯論會爆紅,連新北市消防局臉書粉專都特別以他為靈感,製作「釣魚穿救生衣」宣導影片,相當逗趣。

新北市消防局臉書粉專「新北消防發爾麵」PO出影片,畫面猶如辯論會再現,但選的不是台北市長,而是「第87屆消防宣導大使選拔」,由參選人「麥勾號」發表結論。「麥勾號」在台上表示,我受觀世音菩薩之託參加選舉,他也借用吳蕚洋的哏,像是手長汗斑疹、蜂蜜檸檬,最後更唱改編版的「愛江山更愛美人」,用另類方式宣導釣魚穿救生衣的重要性。

這段影片引起網友討論,小編也熱情回應,有人讚嘆「太有才惹,小編到底嗑了什麼,我都要來一點!」,小編果不其然說了「蜂蜜檸檬」,也有人笑稱「果然是87屆的選舉」,但網友們最關注的,似乎是影片右下角的手語老師,直呼「手語老師是比真的嗎」,小編則幽默地說「比真的啊,哪可能比假的,你看她比魚,比得多麼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