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綺綺恐龍貼圖捐破473萬!醫師感動:有愛的人真的很多

施景中昨日在臉書表示,綺綺恐龍的LINE貼圖為基金會帶進473萬元,讓他相當感動。(左圖擷取自LINE;右圖擷取自施景中醫師臉書)

施景中昨日在臉書表示,綺綺恐龍的LINE貼圖為基金會帶進473萬元,讓他相當感動。(左圖擷取自LINE;右圖擷取自施景中醫師臉書)

2018/11/14 0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醫師施景中在臉書分享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女童「綺綺」的故事,引起社會關注。綺綺父母將她生前所繪之恐龍畫作製作成LINE貼圖上架,所得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更引發爆買潮。施景中昨日在臉書表示,綺綺恐龍的LINE貼圖為基金會帶進473萬元,讓他相當感動。

施景中在臉書指出,綺綺的貼圖榮登9月、10月LINE貼圖的MVP及新人賞前三名,綺綺爸媽也將獎金3萬元捐至兒童公益團體。至於貼圖的分配額約為總販售金額的35%,綺綺的貼圖將為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帶來1749萬日圓的進帳,大約473萬台幣。施景中感動地說,他發現有很多購買者來自海外,「這個世界上有愛的人真的很多」。

施景中回憶當初推動綺綺恐龍貼圖的心境,一開始他心想,加上自己買來送人,總共有個1到2萬就很不錯了,沒想到成效遠遠超乎預期。施景中表示,基金會擬定「綺綺紀念專戶指定用途」,對象為「複雜性先天性心臟病合併瓣膜狹窄或嚴重逆流造成心臟功能不佳,需要置換瓣膜」者,為了永續經營,補助上限為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