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又老又窮?柏林愛樂衛武營首演秒殺 打臉韓國瑜、館長!

柏林愛樂今晚衛武營首演。(牛耳藝術提供)

柏林愛樂今晚衛武營首演。(牛耳藝術提供)

2018/11/14 07:3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又老又窮?天團柏林愛樂今晚衛武營首演,音樂廳近2000席一開售馬上秒殺,每票從2500元到1萬2500元,形同打臉韓國瑜、館長。

高雄市長選戰打得火熱,近來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網紅館長陳之漢以「乞丐說」轟衛武營,質疑「你有看過乞丐去看歌劇嗎?」意指高雄人買不起票、看不起衛武營,引發高雄人群情激憤。

不過國際超人氣指揮家杜達美今晚親率柏林愛樂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首演票,天王加上天團的夢幻組合,衛武營音樂廳近2千席次,票價從2500元到1萬2500元,一開售馬上秒殺,深受高雄樂迷喜愛。

衛武營將開放戶外劇場,準備500席博愛座,並架設500吋巨型螢幕,全程同步實況轉播,現場可容納3萬人,柏林愛樂御用團隊更坐鎮導播,提供5000組免費7天序號,讓全球樂迷共襄盛舉。

衛武營指出,音樂會演出全長110分鐘,由伯恩斯坦《管弦樂嬉遊曲》揭開序幕,展現狂野、熱情奔放的拉丁風情,下半場推出馬勒《第五號交響曲》是台灣樂迷十分熟悉曲目,也是柏林愛樂演奏過無數次的經典,帶來震撼的王者之聲。

指揮杜達美首次來台。(牛耳藝術提供)

指揮杜達美首次來台。(牛耳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