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北風提早減弱 彭啟明:今起回溫轉晴、週日再變天

東北風明顯提早減弱,北部地區逐漸回溫轉晴。(資料照)

東北風明顯提早減弱,北部地區逐漸回溫轉晴。(資料照)

2018/11/14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兩天東北風略增強,氣溫隨之略降,但水氣偏少,今天清晨僅東北部、宜蘭地區降下短暫陣雨,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今明起北部逐漸轉晴回溫,好天氣將持續至週六(17日)。

彭啟明在臉書PO文指出,今起北部天氣逐漸好轉,不過北東部雲量仍多,白天回溫較少,中午高溫在25度以下,中南部則約在28至30度左右。他說,明後天回溫幅度較高,各地天氣更為晴朗,好天氣將可望延續至週六,建議民眾可把握機會安排戶外活動。

彭啟明進一步表示,週日(18日)新一波較弱的鋒面將會通過北台灣,帶來些許水氣,北部、東半部地區氣溫將下滑,北部並轉陰沉有陣雨的天氣型態。他說,未來這波將持續至下週三、四(21、22日),氣溫不會降太多,北部低溫將可維持在18、19度上下。

至於民眾關心的空氣品質問題,彭啟明表示,過去這兩天中南部空氣品質略有好轉,不過未來仍有變化的機會,他直言,秋冬季節本來是中南部最穩定的時候,但每天都可能會有不同的變化,建議民眾留意有關單位發布的空氣汙染數值及警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