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際探險主題公園啟用 外星人造型爬網超吸睛

以星際探險為主題的東昇公園,許多特殊設施讓小朋友盡情玩耍。(記者邱書昱攝)

以星際探險為主題的東昇公園,許多特殊設施讓小朋友盡情玩耍。(記者邱書昱攝)

2018/11/14 12:1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東昇公園以「星際探險」為主題,今天上午由市長朱立倫主持啟用,設施融入銀河系、星球概念導入遊戲場內,更有外星人造型的立體攀爬網及360度鞦韆、水管隧道,看見新奇的遊具讓不少小朋友興奮地跑上跑下。

東昇公園入口處以馬賽克拼貼太空人宇宙探險圖案,更增加「星際探險」的視覺效果,新北市工務局將公園與週邊閒置用地整合、規劃,並將後方巷弄打通與復興路對接,總面積達2211平方公尺,分為兩階段進行開闢,第一階段是在2016年10月完工啟用。

負責開闢的新工處表示,為了符合當地民眾需求,規劃期間聽取地方及公民團體意見,增設兒童遊戲及健身設施,更大力推動自然植栽綠美化。

新工處補充,由於東昇公園周邊住商林立,提供居民自然的休憩空間,施工團隊在園區內栽種楓香、櫸木等樹種,並保留了原有的黑板樹,讓往來公園的市民除了有自然遮蔭的地方之外,也可就近體驗健身樂活的園區設施。

溜滑梯上以星星月亮點綴,小細節都不放過。(記者邱書昱攝)

溜滑梯上以星星月亮點綴,小細節都不放過。(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