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市公所前廣場停車場 將改為收費停車

斗六市公所前廣場停車場,將改為收費停車。(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市公所前廣場停車場,將改為收費停車。(記者詹士弘攝)

2018/11/14 15:3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市公所前廣場經半年封閉後終於整修完成,除帶給市民友善舒適的公共空間外,基於使用者付費及有效管理,提高車輛流動率,將於19日開始收費停車,每小時停車費10元,但前半小時免費。

斗六市公所斥資1380餘萬元整建公所前廣場,重新劃設停車格以符合適當停車位大小,也增設符合規定的身心障礙停車位及機車停車格,停車位共有59個,廣場工程吸取日本經驗,在色彩、動線、排水、植栽以及友善停車等方面均有詳細規劃,考量未來所需,也預留未來管線通道,以避免日後二次施工負擔。

公所表示,縣府與公所行政專區的停車需求量大,除洽公民眾外,還有到台大雲林分院就醫外溢車潮,公所附設車位常供不應求,目前縣府停車場及文化局附設停車場已改為收費停車場,在代表會建議下,公所廣場附設停車場基於使用者付費及有效管理下,將改為收費停車場,以提高車輛流動率,以利洽公民眾停車。

公所表示,停車場採車牌辨識系統,停車費每小時10元,前半個小時免收費,員工停車需收費,且不會佔一般民眾車位停車。

斗六市公所前廣場停車場,將改為收費停車。(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市公所前廣場停車場,將改為收費停車。(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