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西宮建醮紀念品熱賣 發起者結算後這麼做...

常務委員許秋燕(右4)等人將建醮紀念品的義賣所得,捐給山西宮。(記者吳俊鋒攝)

常務委員許秋燕(右4)等人將建醮紀念品的義賣所得,捐給山西宮。(記者吳俊鋒攝)

2018/11/14 19:4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遠近馳名的台南市關廟山西宮,暌違12年的戊戌科王船醮雖已圓滿落幕,但信眾的熱情仍未退燒,常務委員許秋燕集資製作了應景的帽子、衣服與吊飾等紀念品,祭典期間義賣,大受歡迎,結算後善款逾75萬,今天全數回捐,宗教向心力的展現,傳為地方佳話。

捐贈儀式在山西宮舉行,由主委歐明堃、常務監事蔡工旭代表接受,對許秋燕等人的熱忱,感激不已,總幹事林慶銘說,這筆款項將挹注於購地基金上,會妥善運用信眾們的心意,全力推動廟務。

林慶銘表示,醮典展開之前,許秋燕就與姊妹淘、義工,共同集資近20萬元,限量製作應景紀念品,包含帽子、T恤,還有「一定發財」的吊飾等,進行義賣,要為廟方盡點心力。

特別的是,系列紀念品還為主祀神明設計的Q版專屬商標圖案,關聖帝君手持青龍偃月刀,騎著赤兔馬,造型可愛,又有親和力,建醮期間,深受歡迎,都銷售一空,許秋燕結算後,熱賣款項連同之前的集資,約75萬3千8百元,今天全部捐贈。

建醮紀念品上還有關聖帝君的專屬Q版商標圖案,相當可愛。(記者吳俊鋒翻翻攝)

建醮紀念品上還有關聖帝君的專屬Q版商標圖案,相當可愛。(記者吳俊鋒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