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安溥、生祥樂隊 TAKAO ROCK音樂祭週末嗨翻高雄

TAKAO ROCK音樂祭週末兩天將在高雄港三號船渠登場。(記者黃佳琳翻攝)

TAKAO ROCK音樂祭週末兩天將在高雄港三號船渠登場。(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11/15 14:0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全台佔地最大的TAKAO ROCK音樂祭,17、18日兩天將在高雄港三號船渠登場。伍佰&China Blue、安溥、生祥樂隊、滅火器、宇宙人登台演唱,還有日本的ACIDMAN及佐藤千亜妃、西班牙的羅素紅等歌手連番接力,近70組藝人,橫跨3大區7大舞台,更結合輕軌、遊艇接駁新體驗,讓音樂祭不只聽音樂,更能感受高雄港灣的獨特魅力

高雄流音中心執行長廖偉程指出,由流音中心主辦的「TAKAO ROC」,透過場域的獨特性及音樂的多元性,打造台灣音樂祭新型態。

音樂祭的三大場域,橫跨駁二大義公園、高雄港8、9號碼頭、輕軌光榮碼頭沿岸,並結合亞洲新灣區地標,綠地、海灣、河岸等多元環境,以及創意市集、塗鴉創作、電影VR體驗、遊樂設施、手作工坊及網路人氣美食佳餚,帶給民眾全新多元的音樂祭體驗。

緊鄰高雄港8、9號碼頭的「波光樂園區」,透過浮橋連結蓬萊商港區中可容納各6千人的「日出」、「日落」雙舞台;除了眾家歌手的震撼演出外,更將整座遊樂園搬進音樂祭。瘋狂氣墊樂園挑戰極限體能。

鄰近駁二大義公園的「微光草原區」,不僅有森林系的「接地」舞台,還有迪卡儂的戶外休閒體驗,更與HIT FM合作推出「廢話相談室」,邀請民眾在帳篷天幕下、輕食樂聲中,和解惑大師們一起度過輕鬆愜意的午後時光。

今年甫開放即成為社群打卡熱點的「鯨群堤岸區」,除了有位於O3鯨魚館內的「SPERO」舞台,戶外更推出「海上」舞台,以躉船搭建的舞台佇立在明年開幕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前,民眾可同時欣賞港灣景色及觀賞演出,感受最在地的高雄味。

伍佰&China Blue等七十組樂隊週末嗨翻高雄。(記者黃佳琳翻攝)

伍佰&China Blue等七十組樂隊週末嗨翻高雄。(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