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天一跪遭菜農痛批害菜價崩盤 「髮蠟哥」回應這樣說...

自稱是「高麗菜農」,又說自己是「老車自救會會員」的網紅「髮蠟哥」何將財,身分多變、說詞反覆,日前向韓國瑜下跪陳情的行為遭雲林二崙的菜農痛批害菜價瞬間崩盤。(資料照)

自稱是「高麗菜農」,又說自己是「老車自救會會員」的網紅「髮蠟哥」何將財,身分多變、說詞反覆,日前向韓國瑜下跪陳情的行為遭雲林二崙的菜農痛批害菜價瞬間崩盤。(資料照)

2018/11/15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自稱是「高麗菜農」、又說自己是「老車自救會會員」的網紅「髮蠟哥」何將財,實際是在嘉義縣經營車棚帆布的生意,被抓包後又改口稱是親戚在種菜,還說農民都認識他;但雲林二崙大部分的農民卻表示根本不認識「髮蠟哥」,更痛批他10日向韓國瑜下跪陳情後,反讓菜價崩跌。對此,「髮蠟哥」只淡淡的回應,這見仁見智。

髮蠟哥被網友發現具有多重身分,9日新聞台播出的韓國瑜林園掃街畫面中,「髮蠟哥」自稱是「老車自救會會員」接受訪問,10日他則出現在雲林捧著一顆高麗菜,變身成向韓國瑜下跪陳情的「菜農」。

髮蠟哥不但身分多變,說詞也反反覆覆,他10日受訪時表示自己算是生意人,所以都會給別人承攬幫忙他種田;但12日受訪時又改口表示,是他的親戚在種菜,現在沒有連絡,而菜田是在1年半左右承租,現在已經沒有種菜了。

針對髮蠟哥宣稱很多菜農都認識他自己,雲林二崙及西螺果菜市場的多數農民卻異口同聲表示,沒看過髮蠟哥也不認識他,還有人不滿痛批髮蠟哥跪完韓國瑜後,讓菜價整個崩跌,菜更難賣出去。據查證,9日「髮蠟哥」下跪前,西螺果菜市場高麗菜交易價格,「最高上價10.4元最低下價3.2元,14日上價7.9元下價3.1元,每公斤均價從9日6.5元跌落至14日的5.2元」。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遭菜農痛批跪完韓國瑜後導致菜價崩跌的情況,髮蠟哥沒有承認也不否認,只淡淡回應表示「這見仁見智」,還認為有幾個菜農被媒體抓出來,難道代表所有菜農都是有造假嗎?他更質疑有媒體在製造新聞,認為媒體心裡有數「我不用解釋那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