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e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 新同學大鳳梨、老虎報到!

大鳳梨氣球。(記者王榮祥翻攝)

大鳳梨氣球。(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1/15 22:5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1117we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越來越熱鬧!繼傍晚曝光的大鯨魚,聯盟晚間再公布老虎、小丑魚、大鳳梨等大氣球,還有50輛哈雷機車隊將為遊行隊伍前導,越來越多正向力量,邀請大家一起在乎高雄。

weCARE大氣球遊行週六下午登場進入,主辦單位昨先公布第一波、5個大氣球名單,分別為千里眼與順風耳、小飛象、鸚鵡、超人雞、四頭龍,今宣布再加入大鯨魚、老虎、小丑魚、大鳳梨等新成員。

表演名單也有更新,除音樂製作人陳明章及紙風車劇團的演出,哈雷車隊將號召50輛重機為遊行前導開路,並在遊行開始前繞巡市區宣傳。

遊行總指揮、前高市文化局長尹立表示,隨時間接近,報名人數也快速增加,凸顯人民拒絕網路霸凌及仇恨醜化的意志,期待有更多朋友用正向的力量,一起守護高雄。

1117高雄大氣球遊行集合時間是17日、星期六下午1點30分,活動詳情與報名方法可至weCARE臉書粉絲頁查詢。

老虎氣球。(記者王榮祥翻攝)

老虎氣球。(記者王榮祥翻攝)

小丑魚。(記者王榮祥翻攝)

小丑魚。(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