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後壁新橋動工 里長預估農地將漲

台南後壁「行沙橋」今天動工興建,上香祈福施工順利。(記者楊金城翻攝)

台南後壁「行沙橋」今天動工興建,上香祈福施工順利。(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8/11/16 15:1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後壁區新嘉里民爭取10多年的「行沙橋」,今天動工興建。新嘉里長張細雲說,未來新橋完工通車後,當地交通將大幅改善,附近農地每一分地至少上漲30萬元,稱讚市議員張世賢與何明德行善團行動快速,「真是功德無量」。

橫跨菁寮大排的這座橋樑,由張世賢向何明德行善團爭取義務建造,長約40公尺、寬6公尺,工程費約1360萬元,新橋命名「行沙橋」。而台南市政府地政局配合興建新橋,也將斥資1100萬元在橋樑兩端配合興建引道工程。

行沙橋動工典禮由何明德行善團團長陳美智、執行長蕭豐彥夫婦、張世賢、南市地政局專門委員陳顯道、後壁區長翁振祥等人主持,當地居民準備豐盛祭品祭拜,是地方大喜事,並感謝張世賢促成何明德行善團興建,並爭取到南市地政局施作引道。

蕭豐彥說,行沙橋是何明德行善團興建的第512座橋樑。近年民衆捐款因受景氣影響而減少,籲請民衆多加入會員,成就助人的造橋事業,造褔地方。

台南後壁「行沙橋」興建工程將跨越菁寮大排(右)。(記者楊金城翻攝)

台南後壁「行沙橋」興建工程將跨越菁寮大排(右)。(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