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婚姻平權 27企業發表聯合聲明

為號召民眾在公投時支持婚姻平權等3提案,挺同團體今與27個本土、跨國企業,以及非營利組織發表聯合聲明,除表態支持婚姻平權,並呼籲各界應重視多元共融的社會才能造就台灣更有競爭力。(資料照)

為號召民眾在公投時支持婚姻平權等3提案,挺同團體今與27個本土、跨國企業,以及非營利組織發表聯合聲明,除表態支持婚姻平權,並呼籲各界應重視多元共融的社會才能造就台灣更有競爭力。(資料照)

2018/11/16 14:07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為號召民眾在公投時支持婚姻平權等3提案,挺同團體今與27個本土、跨國企業,以及非營利組織發表聯合聲明,除表態支持婚姻平權,並呼籲各界應重視多元共融的社會才能造就台灣更有競爭力。

27個單位中包括10間跨國企業、17間台灣企業以及6個非營利組織,橫跨金融業、科技業、消費品業等領域,在台灣同志(LGBTQ+)諮詢熱線協會、人權運動組織(Human Rights Campaign)和美國同志職場權益倡議組織(Out & Equal Workplace Advocates)邀請下發佈關於支持台灣的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社群(LGBT)的平等權利的聲明。

聲明開頭就表明支持婚姻平權,並呼籲各界應重視多元共融的社會才能創造台灣更有競爭力。研究結果也顯示,多元化的團隊更有創造性、生產力和競爭力,在人才外流嚴重的台灣,更需要企業支持和促進工作場所更多元包容性的政策,有助於台灣企業吸引和留住頂尖人才。

聲明中也提到,同志員工與異性戀員工無異,支持在公司內部應獲得相同的認可,更鼓勵多元與包容的教育,讓台灣學子為進入未來職場和參與國際社會做好萬全的準備。

關於婚姻平權與性別平等教育的公投將於11月24日在台灣舉行,這次公投的成果將是表現台灣和亞洲LGBT人權的關鍵,會表態支持婚姻平權和性別平等教育,正是期望社會拋開成見,擁有更強的包容性和競爭力。

婚姻平權大平台總召呂欣潔表示,能在這個時間點獲得眾多企業的支持,希望可以鼓勵更多人下週可以願意回家投票,一同推動台灣往更加多元共融的未來邁進。也相信公司尊重多元文化對獲利有幫助,更能提高員工向心力。

而人權運動組織的全球總監Ty Cobb也表示,台灣將有可能是亞洲第一個擁有婚姻平權的國家,在這個重要時刻更需要有公正的聲音支持LGBTQ社群,呼籲大家一起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