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子COME BIKE 瘋玩竹縣」 1200人騎鐵馬上場

新竹縣「親子COME BIKE 瘋玩竹縣」自行車騎乘活動今天上午在關西高中鳴槍出發,有1200名親子騎鐵馬參加。(圖由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親子COME BIKE 瘋玩竹縣」自行車騎乘活動今天上午在關西高中鳴槍出發,有1200名親子騎鐵馬參加。(圖由新竹縣政府提供)

2018/11/18 11:24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親子COME BIKE 瘋玩竹縣」自行車騎乘活動今天上午在關西高中鳴槍出發,有1200名親子騎鐵馬參加;縣長邱鏡淳說,活動路線安排在關新田園自行車道,沿途風光明媚且有多個景點,邊騎邊玩才不虛此行。

新竹縣政府表示,推廣無碳自行車旅遊及響應交通部觀光局「臺灣自行車節」舉辦的「親子COME BIKE 瘋玩竹縣」自行車騎乘活動,上午7點半在關西高中鳴槍出發時,大人、小孩成群結隊騎著鐵馬往前衝,場面相當壯觀。

邱鏡淳說,活動路線安排在關新田園自行車道,全長28公里,沿途有小熊博物館、關西老街、新埔老街、德記柿餅、良柚柿餅、吳厝柿餅、陳記柿餅、仙草加工廠、高平番茄觀光農場、臺紅茶業文化館及東安古橋等多個觀光景點,參加民眾邊騎邊玩最開心。

新竹縣政府表示,活動會場也提供炒米粉、客家鹹湯圓及關西仙草等客家美食補給品,並邀請樂團、魔術精采演出及豐富好康抽獎活動,讓參加親子共同度過愉快的週日假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