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網賣充氣娃娃 網友:「別狠心拋棄女友」

網友替朋友出售充氣娃娃,被鄉民戲稱是賣掉前女友。(圖擷自PTT)

網友替朋友出售充氣娃娃,被鄉民戲稱是賣掉前女友。(圖擷自PTT)

2018/11/18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鄉民替朋友在PTT出售真人比例矽膠充氣娃娃,引起網友熱議,網友喊話「怎麼忍心拋棄前女友」、「分手才知道舊愛的好」。不過原PO表示,娃娃是全新的,真的是幫朋友賣的,原先想拿來整人,結果沒有用到才賣掉。

原PO在台南版出售「近全新真人比例充氣娃娃」,商品介紹中提到,娃娃是財力雄厚的朋友買的,原本要拿來整人,後來只有拿出來觀看而已,加上佔據太多空間,於是決定售出,原價3萬4000元下殺到2萬6000元,會附上娃娃衣服和保養品當贈品。文中原PO強調,自己真的是代PO,希望鄉民別想歪。

不過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要原PO承認自己就是朋友本人,並向原PO求情別賣掉娃娃,回應「為什麼要賣你的女朋友」、「分手了才知道舊愛的好」、「不要賣自己的老婆好嗎 」、「你怎麼忍心拋棄她?」。

有不少網友懷疑娃娃的使用程度,直言可能早就被拿去做「色色的事」,認為不會有人想把娃娃買回家,跟原PO朋友當「表兄弟」。另外也有網友指出,網路上全新娃娃的價格和原PO的2手娃娃一樣,原PO成功出售的機會應該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