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幸運!外國背包客招手求上車 司機竟是王建民本人...

背包客在台攔搭順風車,沒想到停下來載他們一程的司機竟是王建民。(王建民非官方臉書粉絲團「王建民」授權提供)

背包客在台攔搭順風車,沒想到停下來載他們一程的司機竟是王建民。(王建民非官方臉書粉絲團「王建民」授權提供)

2018/11/19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入圍今年金馬最佳紀錄片,金馬獎頒獎當天,王建民非官方臉書粉絲頁分享一張照片,原來是2名外國背包客來台灣旅行,在路邊隨手攔順風車,沒想到竟然司機就是王建民。

王建民非官方粉絲團「王建民」 17日分享一張王建民與2位外國人的合照,圖說以中英文寫道,有2名外國背包客來台旅行,在路邊隨手攔車,希望順路載他們到台北,沒想到,攔到的司機正是王建民本人,一路上王建民與背包客聊天,他們驚呼問道:「(你)為什麼英文這麽好?」,王建民笑答:「我以前住在美國,我曾經在那打棒球。」

粉絲團粉頁也不忘在文末宣傳王建民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將於12月14日全台上映。

底下網友紛紛暴動,直呼超幸運,羨慕能被王建民載一程,甚至說「我可以付費兼當司機」,還有網友炫耀聲稱:「講到攔車,讓我想到我在紐約也攔過王建民的車,哈哈」。

背包客本人也在底下留言感謝王建民,他表示非常感謝王建民的義舉,當時正中午,他們在炙熱的太陽下希望有車子能載他們到台北,而王建民見狀後停下,詢問他們要去哪裡,原來他們在接下來的1個半小時內,與一名偉大的人同行,他們期待電影的上映,保證上映當天就會進場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