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進台美產學合作 乳酪專家認證課程明年登台

AIT圖示。(取自AIT官網)

AIT圖示。(取自AIT官網)

2018/11/19 14:47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宣布,美國乳品出口協會(U.S. Dairy Export Council, USDEC)與高雄餐飲大學將正式在台推動美國乳酪專家™認證課程。AIT農業貿易辦事處主任傅貴對此表示,此認證課程的設立,肯定台灣市場在美國產業中的重要性,相信將有助於培育新世代的乳酪專業人員,也促進美國乳品產業及台灣食品產業合作。

AIT今天發布新聞稿,宣佈美國乳酪專家™認證課程將於2019年正式在台推出。此項課程由USDEC與高雄餐旅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以產學合作的方式,教育新一代食品業專業人員認識乳酪食材。

傅貴對此表示,美國乳酪專家™認證課程的設立肯定了台灣市場在美國產業中的重要性。傅貴說,我們相信這個課程將對培育新世代的乳酪專業人員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他也感到很榮幸可以支持這項促進美國乳品產業及台灣食品產業合作的專業課程。

AIT說明,美國乳酪專家™認證課程是針對食品服務業及零售業而設計的全球性訓練課程,包括初中高三種漸近式的認證級別。參加者在完成三級課程後,將可獲得美國乳酪專家™的頭銜,同時可將展現其傲人專業性的臂章縫在廚師服上。此外,他們還可入選全球美國乳酪專家社群與享有美國乳酪公會終身會員籍,並可以在職場上持續獲得美國乳酪產業的豐富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