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衛生局徵書記代理月薪2萬3 網友酸:要不要讓人活?

最近新北市衛生局開出的徵人啟事在網路上引來熱議,因為要求條件開很多,月薪卻只有23k多。(資料照)

最近新北市衛生局開出的徵人啟事在網路上引來熱議,因為要求條件開很多,月薪卻只有23k多。(資料照)

2018/11/19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新北市衛生局開出的一則徵人啟事在網路上引來熱議,因為要求條件開很多,但每月薪資卻只有2萬3693元,而且受僱人員還要負擔勞健保自付額及6%勞工退休金,讓網友痛批新北政府公然帶頭低薪。

最近PTT求職版出現一個低薪職缺,而且雇主竟然是「新北市衛生局」。該職缺是書記職務代理人,工作內容是辦理秘書室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徵求條件相當多,要是國內外公私立專科以上畢業、具行政機關業務經驗、能配合加班者尤佳等。

啟事中還提到,會增列備取人員2名,備取期間為3個月,從甄審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假如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新北市衛生局得予從缺。不過此工作開出的薪資卻只有每月2萬3693元,受僱人員還需負擔勞健保自付額及6%勞工退休金。

許多網友看到這個徵人啟事後都罵翻,「公家機關...呵呵呵。」、「新北政府公然帶頭低薪,還能期待這城市什麼。」、「請猴子吧。」、 「要不要讓人活啊?」、「公家單位帶頭作怪...」

這個職缺是書記職務代理人,工作內容是辦理秘書室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圖擷自批踢踢)

這個職缺是書記職務代理人,工作內容是辦理秘書室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圖擷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