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幻玫瑰吊鐘、花束 曾文水庫湖畔打卡好浪漫

玫瑰造型拱門適合遊客拍照打卡。(記者曾迺強攝)

玫瑰造型拱門適合遊客拍照打卡。(記者曾迺強攝)

2018/11/20 00:14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曾文水庫湖畔的嘉義縣大埔鄉情人公園,因有湖光山色之美,清淨涼快,是情侶們約會好地方,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公園內的大埔旅遊資訊站暨遊客中心做整體景觀改善,打造以「紅花園」意象發想的巨型玫瑰花束、香水瓶、吊鐘等,已有遊客先睹為快,不僅可留下美麗紀念的拍照打卡點,也適合情侶或伴侶來感受滿滿幸福。

西拉雅風管處大埔遊客中心主任林宏緯說,「紅花園」曾是大埔鄉一處村落,早年流傳鄒族少女「紅花」與漢族青年的愛情故事,曾水水庫興建時,該村落淹沒在廣闊水域中,堪稱「沉在水庫底的愛情故事」。

林宏緯說,大埔資訊站建築因有受潮情況,去年底透過建物拉皮與在建築戶外新設塑鋼材質的裝置藝術,以粉紅色系營造異族相愛的浪漫氛圍,透過故事行銷大埔觀光及提供遊客婚紗拍照點,總經費746萬元,目前完工辦理驗收階段。

玫瑰花吊鐘能讓遊客敲響幸福。(記者曾迺強攝)

玫瑰花吊鐘能讓遊客敲響幸福。(記者曾迺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