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用「韓式答題法」模擬面試CEO 鄉民笑翻:不要那麼專業!

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用「韓式答題法」來模擬應徵上市公司的CEO(執行長),讓許多PTT鄉民笑翻。(資料照)

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用「韓式答題法」來模擬應徵上市公司的CEO(執行長),讓許多PTT鄉民笑翻。(資料照)

2018/11/20 0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昨日進行電視辯論對決,陳其邁在交叉詰問中接連猛攻韓國瑜漁業、石化問題,但韓國瑜並未對兩者提出產業論述,更說「他是競選市長、不是選公務員」,讓許多網友十分傻眼,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用「韓式答題法」來模擬應徵上市公司的CEO(執行長),讓許多PTT鄉民笑翻。

網友模擬面試過程如下:

面試官:你要怎麼讓人才不流失?

我:我會找個很好的人事主管。

面試官:你要怎麼管理公司的盈餘?

我:我會找個很好的財務經理。

面試官:你要怎麼把公司的產品賣出去?

我:我一定要找個很會賣東西的人,而且他英文一定要好!

面試官:...最後問你一題好了...你要怎麼讓公司賺錢?

我:我會把東西賣出去,人才帶進來,公司發大財!

模擬面試內容一出立刻引發許多鄉民熱烈迴響,該網友在文末也詢問大家:「這樣我會錄取嗎?」許多鄉民紛紛留言表示:「理論上沒錯啊,但你做得到嗎?」、「不要那麼專業好嗎XD」、「會,而且你造勢會有12萬人支持」、「會,不過你先要當過導演才可以。」、「可以去選國民黨黨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