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套套卻掉落 好心騎士大喊3次「小姐保險套掉了」

1位女民眾買完保險套騎車回家卻掉路面,被好心騎士撿起並大喊「保險套掉了」。(資料照,本報合成)

1位女民眾買完保險套騎車回家卻掉路面,被好心騎士撿起並大喊「保險套掉了」。(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8/11/22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位女性民眾今(22)日在臉書上抱怨,今天下午前往就診後順便在藥局購買「專用小雨衣」,不料竟在騎車回家路途中掉在路面,後方騎士好心地撿起並大喊3次「小姐你的保險套掉了!」,讓她當場尷尬癌發作。

該位民眾將事件貼上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她指出,當時將「專用小雨衣」置於「摩托車前方的置物盒」,在騎車過程中行經顛簸的路面,此時感到有物體砸到自己的腳並掉落路面,因此將車停靠在路邊開始找尋,不料此時有1名機車騎士拾獲掉落物,揮舞著它並大喊「小姐,你的保險套掉了!」、「小姐,你的保險套!」、「小姐,保險套掉了喔!」。

民眾表示,當時她瞬間感到「空氣凝結」,也聽見該條路上的其他機車騎士一起放聲大笑,她在心裡暗自祈求「God bless you!我只求你別再喊了」,因此立刻從那位騎士手中拿回保險套,簡潔地對他說聲「謝謝」,接著馬上騎車催油門離開現場,「以後老公自己去買好嗎」。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均感到相當有趣,相繼留言指出「真的超級尷尬」、「但真的滿好笑的」、「以後真的要放車廂,或者包包裡」、「爽朗的笑聲好有畫面」、「小姐~你的雨衣掉了哦」、「好在不是被競選車輛撿到,用廣播的」、「好險不是姐夫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