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當選「1推捐100元」 他現身認捐40萬:請讓我分期

台北市長選舉開票直至25日凌晨才結束,前一晚有網友上PTT發祭品文,指出若柯文哲順利連任,1則推文就捐100元給公益團體。(資料照)

台北市長選舉開票直至25日凌晨才結束,前一晚有網友上PTT發祭品文,指出若柯文哲順利連任,1則推文就捐100元給公益團體。(資料照)

2018/11/26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今年激戰區落在台北市,24日晚上台北市長開票僵持過程中網友「阿狼」在PTT發「祭品文」,承諾只要柯文哲連任,底下「一則推文兌換100元」捐給公益團體,結果最後累積多達4000多推,換算得捐40萬元,該名網友今(26)天再次發文,強調說到做到,只是由於金額偏高,聲稱會改以「分期」方式守約。

選舉當天,台北市一路開票到凌晨2點半,最後柯文哲以3254票差距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經統計推文數量,才得知竟暴漲到4000多則;「阿狼」說,「有感財力不雄厚,懇請大家讓我分4期,一年一期捐10萬給公益團體」,並指出會在接下來幾年的8月6日,即柯文哲生日,捐出10萬並發文貼出單據供大家確認。

此文一出,眾多網友紛紛留言「有誠意」、「量力而為啦」、「不好意思讓你做功德惹」、「我的可以換成雞排嗎」、「現在捐還不如日後抖內柯P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