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驗票首日「神級正妹律師」被推爆 網友神到人了!

有網友在觀看驗票直播時,發現一名正妹律師,分享到PTT後引起網友爆動,跪求臉書、IG。(圖擷取自PTT)

有網友在觀看驗票直播時,發現一名正妹律師,分享到PTT後引起網友爆動,跪求臉書、IG。(圖擷取自PTT)

2018/12/04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聲請重新計票,台北地院3日上午正式啟動驗票程序,柯丁陣營也都有派律師盯場,有網友觀看直播時,發現其中一名律師長相亮眼,一個背面側臉照就讓不少網友為之傾倒,大讚「膚質好,骨架身材也漂亮!」紛紛跪求臉書、IG等。有厲害的網友真的神到本人,發現她是丁守中陣營委任的律師易欣樸。

丁守中因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差距僅有3千多票,而丁陣營也認為這次中央選舉委員會有諸多瑕疵,因此決定提出驗票,再依照驗票結果提選舉無效之訴。北院指出,以50組人力投入驗票作業,每組(桌)配置法官一人、書記官一人,以及丁、柯陣營律師、2位選務人員,共有1563個投開票所的票箱要驗。

3日上午驗票程序啟動,現場律師緊盯每一張選票,一名觀看直播的網友則在PTT貼出一名綁著馬尾、穿著灰色上衣律師的背面側臉截圖,大讚「正又身材好的感覺」,希望有網友能神出這名正妹律師的身分。

這名正妹律師照一被PO出,馬上被網友推爆,紛紛留言大讚,「膚質好,骨架身材也漂亮,毛衣色調剪裁更是畫龍點睛」、「真的很正 求門」、「好想認識她」、「很正又專業 推一個」。

有厲害的網友也立刻「神出」這名正妹律師的身分,是丁守中陣營委任的律師易欣樸,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並在2014年考取律師執照。

易欣樸為丁守中陣營委任的驗票律師。(圖擷取自泰鼎法律事務所官網)

易欣樸為丁守中陣營委任的驗票律師。(圖擷取自泰鼎法律事務所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