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汽車電話量暴增 只因為想聽嚴凱泰說這句話....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日前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4歲。(資料照)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日前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4歲。(資料照)

2018/12/05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4歲,消息一出,外界都相當震驚,集團員工也備感不捨,紛紛打電話到中華汽車楊梅廠就為了能夠再聽到嚴凱泰的聲音。

據《鏡週刊》報導,2007年,嚴凱泰在中華汽車擔任總經理時,為了和員工拉近距離,公關部門提議嚴凱泰親自錄電話語音,嚴凱泰就錄下了這幾句,「中華汽車您好,我是嚴凱泰,很高興為您服務,For English Service,Please Dial 1」,並沿用至今。

老闆親自出馬錄音,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大驚喜,不過當時不少員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打過去,聽到嚴凱泰的聲音嚇到了,直覺反應立刻掛掉電話,不止員工,供應商一聽總機竟然是老闆的聲音,也感到很訝異。

如今這個電話成了大家懷念的管道之一,這幾天中華汽車楊梅廠的總機電話量暴增,其中有不少人只是為了能夠再聽一聽嚴凱泰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