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大車隊與東京大和計程車合作 即起可用各自APP叫對方車

台灣大車隊總經理李瓊淑(右)赴日參訪大和交通車總部,左為大和社長前島忻治。(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台灣大車隊總經理李瓊淑(右)赴日參訪大和交通車總部,左為大和社長前島忻治。(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2018/12/05 19:57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灣大車隊與日本東京大和自動車交通株式會社結盟,即日起民眾前往日本出差、旅遊,只要打開55688APP,就可以直接叫到日本計程車,價格透明不用擔心語言不通。

台灣大車隊與大和計程車於今年8月起,透過網頁服務開始合作,已帶動部分有需求旅客嚐鮮使用。依台灣大車隊統計,至今每個月即時預約趟次達50趟,機場接送及旅遊包車合計20趟次;雙方APP正式串接後,預估明年底每月可達即時叫車1000趟次以上、機場接送機及旅遊包車200趟次以上。

台灣大車隊全國計程車總台數突破1萬9000輛,大和計程車在東京與其聯盟車輛合計有1萬3000台車。根據觀光局資料顯示,台灣民眾去年超過460萬人次出國到日本;日本訪台人次也僅次於中國。為讓雙方民眾互訪時的交通更便利,今日起雙方用戶皆可透過日常熟悉的叫車APP,即時叫到對方的計程車,同時價格透明、又能確保服務品質,不用煩惱語言不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