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跨年首部曲 「鹽定井仔腳」送夕陽

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夕照美極了。(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夕照美極了。(記者楊金城攝)

2018/12/05 18:3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跨年三部曲的首部曲「北門送夕陽」開始籌辦,今年舉辦地點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適逢設立200週年,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200之約、鹽定井仔腳」為主題,活動在12月31日下午4點登場。

台南跨年三部曲由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首部曲「北門送夕陽」,市府舉辦二部曲2019跨年晚會,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三部曲二寮迎曙光,都已在籌辦中,跨年三部曲今年沒有「曲終人散」,台南市政府、西拉雅及雲嘉南管理處下週在府處聯繫會報討論合作事宜,「台南跨年三部曲」冠名應不會改變。

雲管處處長徐振能說,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緊鄰北門潟湖,西側海堤也改善完工,設有堤頂觀景步道,井仔腳有著最美麗的夕陽,倒映在鹽田,遊客、情侶、夫妻在今年歲末時一起來井仔腳送走2018最後一道夕陽,以最美的心情迎接2019新年,可說是最浪漫、最幸福記憶。

雲管處以「200之約、鹽定井仔腳」為北門鹽田送夕陽的主題,規劃鹽田音樂會,也會推出限量版祈願卡送給參加的遊客寫上新年新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