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 16日開打

「2018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將於16日到22日在新莊棒強場、三重棒球場開打,來自韓國、菲律賓及台灣國內總共12支高中強棒隊伍一較高下。(記者葉冠妤攝)

「2018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將於16日到22日在新莊棒強場、三重棒球場開打,來自韓國、菲律賓及台灣國內總共12支高中強棒隊伍一較高下。(記者葉冠妤攝)

2018/12/06 16:45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2018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將於16日到22日在新莊棒強場、三重棒球場開打,來自韓國、菲律賓及台灣國內總共12支高中棒球隊較勁,這也是新北市首度舉辦全國、國際性的青棒賽事,民眾可免費入場觀賽,也會有電視與網路轉播。

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新北市副市長呂衛青表示,新北市近年積極扎根基層棒球,舉辦各級棒球賽事,本次舉辦首屆全國性、國際性的青棒賽事,將使新北學生棒球運動賽事系統更加完整,賽事以城市交流為定位,增加高中棒球隊國際交流機會。

新北市教育局指出,比賽由富邦金控冠名贊助,邀請國內10支高中強棒以及來自韓國、菲律賓的2支城市高中棒球隊,其中地主隊新北市分為藍、白兩隊,藍隊以剛奪下黑豹旗冠軍的穀保家商為主體,白隊則結合鶯歌工商、秀峰高中及崇義高中三校棒球好手為聯隊,國內隊伍則包含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皆為高中棒球經典強隊,賽事精彩可期。

教育局補充,比賽將在新莊棒球場,以及甫落成不久的三重棒球場舉辦20場次的賽程,除12月19日是城市隊伍交流日,其餘每天都有精彩賽事,且皆免費入場,開幕日及決賽賽程另安排有數位平台轉播,喜愛棒球的朋友也可透過電視及網路(Youtube)轉播,一同為熱血的高中棒球小將們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