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障證明放「超顯眼」還被拖吊 網友:年尾到了在衝業績

網友表示公公的身障車證就明顯的放在車內角落,卻被拖吊場以「沒看到」拖走。(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表示公公的身障車證就明顯的放在車內角落,卻被拖吊場以「沒看到」拖走。(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12/06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爆料原本她的公公因領有身障證明,平常都會將車停在身障停車位內,一切相當守規矩,不料今天車子竟被拖走,且拖吊場人員還睜眼說瞎話,稱沒看見放在車內明顯處的身障證明,讓許多網友都傻眼,直呼「年尾到了,開始亂來了」。

網友今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公公的汽車今天莫名其妙被拖走,到拖吊場才得知被拖吊的理由是「沒有看到身障證明」,但事實上身障證明就明顯的放在車內角落,且公公平時停車也都停放在身障車位裡,一切絕對合法。無奈當她要求拖吊場退費時,工作人員卻態度極差,將她們全部趕出去,「還說什麼申訴頂多退罰金,拖吊費用要照算」,害她公公氣到差點心臟病發。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替事主抱不平,留言「現在的拖吊場都這樣亂拖車在賺錢啊」、「一般違規拖吊都是有員警配合,我覺得那位員警問題很大」、「放在那麼顯眼的地方還說沒看到?」、「業績做起來再說」、「先拖先贏,錢先入口袋」、「年尾到了,開始亂來了,之後一定更多。」

從網友PO出的影片可見,該車被拖到拖吊場貼上封條後,身障車證都還一直在車裡面。(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從網友PO出的影片可見,該車被拖到拖吊場貼上封條後,身障車證都還一直在車裡面。(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