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算兌現競選支票 草屯中正路停車場繳費亭要搬家了

草屯鎮中正路臨時停車場的繳費亭,近日將遷移到入口右側。(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中正路臨時停車場的繳費亭,近日將遷移到入口右側。(記者陳鳳麗攝)

2018/12/06 22:5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代表民進黨參選南投縣長的草屯鎮長洪國浩,兩任鎮長也將屆滿卸任,選前他曾允諾將中正路臨時停車場繳費改成車牌辨識系統,本月1日系統更換完成,鎮民多次建議將繳費亭從出入口遷至安全地點,廠商近日內就會將繳費亭遷到右側。

每日平均營收兩萬元的草屯鎮中正路臨時停車場,原本是舊式的投幣式繳費系統,使用率高,加上露天風吹日曬,故障率頗高。鎮長洪國浩9月在大成街停車場啟用後,允諾中正路臨時停車場也改成車牌辨識系統。而這張選前開的支票,本月1日已兌現,車牌辨識系統已安裝完成。

中正路臨時停車場另有一個被鎮民詬病的地方,就是繳費亭在出入口的中間分隔島上,狹小亭子只能容納兩個人,假日繳費的人常排隊排在出入動線上,險象環生,洪國浩聽到民眾的意見後,這兩天已找廠商現勘,將把兩座繳費亭遷到停車場入口的右側。

洪國浩說,入口右側的停車格會取消一格,除了放置繳費亭,也將加劃人行斑馬線,近日內動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