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流傳「我很機掰」吉娃娃梗圖 主人:被盜圖且牠當天使了勿再轉發

女網友呼籲大眾不要因為一時玩笑,對妮琪的主人再造成傷害。(圖擷自Dcard)

女網友呼籲大眾不要因為一時玩笑,對妮琪的主人再造成傷害。(圖擷自Dcard)

2018/12/07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吉娃娃是世界上最小的犬種,外型有大眼、大耳為特徵,大多數的吉娃娃會到處吠叫,一名網友在《Dcard》上PO文,請大家不要再轉發網路上前些時間很紅的梗圖,她表示,圖中的吉娃娃已經去當小天使了,主人也在臉書發文請大家不要再轉發該張圖片,造成傷害。

網友以「拜託不要再用這張圖了!」為標題,文中寫道,第一眼可能覺得很好笑,但當初製作這張圖的人並沒經過這隻吉娃娃主人的同意,就擅自製圖,甚至還配上不好聽的字眼,相信有養吉娃娃的主人們應該也不喜歡看到這張圖,更表示,吉娃娃的主人都很生氣、難過,雖然有跟發圖的人警告過、也都撤銷了,但網路上還是不斷再使用這張圖,呼籲大眾在轉發此圖片前,能想想主人的心情。

吉娃娃的主人也在臉書「爆笑公社」中發文,表示圖中的吉娃娃名為妮琪,在去年9月因年邁而過世,臨走前還堅持要等到阿公下班回家才離世,在家人心中一直是相當貼心的毛小孩。

但前些日子才發現網路上流傳一張動物梗圖,細看上頭的狗狗吉娃娃竟是妮琪,才發現被網友盜圖,甚至在旁邊加上不雅字眼,雖然大眾可能認為這僅是kuso的梗圖,但在家人心中卻是滿滿的不捨及難過,請大眾不要再轉發或是分享這張圖片。

貼文下方網友回應「如有看到這篇就停止轉發,雖然照片純屬娛樂,但照片主人覺得過火了,或是不喜歡,就請大家別再轉發了」,有網友表示「我家也有養吉娃娃,我就覺得她很機掰」、「我覺得擊敗的很可愛哈哈,不過主人不喜歡就不要轉發了」;另有網友質疑該張照片是否真的是妮琪,說:「那是國外的圖吧,吉娃娃每隻差別不大你怎麼知道那是你家狗的照片?」、「我去爆笑沒看到這文阿!」

吉娃娃妮琪的主人稱自己被盜圖,請網友別再轉發該張梗。圖(圖擷自Dcard)

吉娃娃妮琪的主人稱自己被盜圖,請網友別再轉發該張梗。圖(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