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拿到白沙屯媽祖婆月曆?9日來索取 拉糖金牌助陣揪愛心

沒拿到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月曆年曆,9日可來網站站本部索取,還有義賣濟弱,世界拉糖金牌也助陣。(記者蔡政珉攝)

沒拿到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月曆年曆,9日可來網站站本部索取,還有義賣濟弱,世界拉糖金牌也助陣。(記者蔡政珉攝)

2018/12/07 19:0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義工組織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推廣白沙屯媽祖婆信仰不遺餘力,獲得熱心信眾助印、發行媽祖婆容顏版月曆和年曆,送到各發送地點,被索取一空。網站站長駱調彬說,9日於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站本部,準備了約3500支白沙屯媽祖安家版掛曆(年曆),以及200本12幅白沙屯媽祖容顏版月曆,供民眾結緣。

駱調彬說,各地點的年曆和月曆幾乎都被索取一空,網站準備餘下的年曆與月曆與信眾結緣,其中有12幅媽祖婆容顏的月曆受到信眾熱烈歡迎,數量較少,請信眾見諒。

而9日活動上午9點開始,若先於上午8點半開始打卡按讚,加送紀念筆及神秘禮物,限額200名;以「浴火鳳凰」在拉糖世界賽摘金的倪藝蔆也會準備作品義賣,其餘義賣品項包括媽祖婆T-shirt與許多品項,歡迎共襄盛舉,義賣所得將運用於「慈悲媽祖心濟弱扶傾獻真情」活動救濟款項之用。

另外,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等雲林地方政要,今天下午也到白沙屯拱天宮向媽祖婆還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