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滿懷期待拱參選 館長撂狠話:我選我婊子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若館長選議員一定會上,許多網友也不斷拱他出來參選,對此館長昨天在臉書撂狠話,「我選我婊子」。(圖擷取自館長粉專「飆捍」)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若館長選議員一定會上,許多網友也不斷拱他出來參選,對此館長昨天在臉書撂狠話,「我選我婊子」。(圖擷取自館長粉專「飆捍」)

2018/12/10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網路聲量高又相當關注選舉議題,日前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說若館長選議員一定會上,許多網友也不斷拱他出來參選;對此館長昨天在臉書撂狠話,「我選我婊子」。

日前柯文哲笑稱依館長直播點閱率隨便都破萬的網路聲量,有同樣身為網路紅人的YouTuber「呱吉」邱威傑的先例,若館長出來參選議員也一定會上,此話一出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拱館長從政。

8日館長發文感謝柯文哲這麼看好他,「但是我不是當官的料,至少現在還不行」,透露自己沒有從政的想法,不過網友們的期待仍舊不減,「選立委,進立法院,打四年」、「先組黨然後2024選總統」、「館長,凍蒜」。

館長似乎面對網友們的的熱情推舉感到不勝其擾,昨天特地在其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撂下狠話,「我不會出來選,我選我婊子X」,堅定地表達不會從政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