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社警友站花博送暖 東勢警揪感心

新社警察之友站站長詹益慶等致贈橘子等補給品,為在后里馬場園區執勤的東勢負局員警加油打氣。(記者歐素美翻攝)

新社警察之友站站長詹益慶等致贈橘子等補給品,為在后里馬場園區執勤的東勢負局員警加油打氣。(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12/10 11:3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展期長達半年,東勢分局員警遠途前往后里馬場園區支援勤務,新社警察之友站站長詹益慶與副站長張金榮、幹事黃通石等,特另會同東勢分局長蔡元戎、副分局長鄭舜慧及新社分駐所長呂淑怡等,到后里馬場園區前進指揮所,為值勤員警加油打氣,並致贈橘子等供值勤員警信時食用,關懷員警辛勞。

詹益慶表示,花博展期從今年11月3日持續至明年4月24日,開幕以來吸引大批人潮入園參觀,東勢分局各單位也配合至后里馬場園區執行交通疏導與園區內的安全維護,使花博期間活動順利與交通順暢,因員警非常辛勞,才特別到后里馬場園區前進指揮所致贈水果、乾糧及飲料等慰問,為員警加油打氣,並向辛苦執勤的員警們表示敬意。

執勤員警備感溫馨,東勢分局分局長蔡元戎也代表同仁向新社警友站表示感謝之意。蔡元戎表示,詹益慶等警友站成員無私奉獻,關心地方大小事,對新社地區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參與,感謝警友站能夠力挺東勢分局且長期對警察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勉警友站成員繼續與東勢分局員警攜手努力,為轄區治安、交通打拚,使民眾能有良好的生活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