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人都亂唸! 網蓋起奇葩片名樓:笑到沒力

原PO常常遇到客人說出各種奇葩電影名,並列出各種例子,網友看了笑翻,也貢獻了不少搞笑電影名,瞬間蓋起奇葩電影名樓來了;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原PO常常遇到客人說出各種奇葩電影名,並列出各種例子,網友看了笑翻,也貢獻了不少搞笑電影名,瞬間蓋起奇葩電影名樓來了;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12/10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知道你看的電影叫什麼名字嗎?一名曾在影城工作的女大生透露,她常常遇到客人說出各種奇葩電影名,並列出各種例子,網友看了笑翻,也貢獻了不少搞笑電影名,瞬間蓋起奇葩電影名樓來了。

「對,我離職了,我的喉嚨禁不起賣票的摧殘,總是會遇到各種奇葩客人的奇葩買票方法」,這名女大生到網路論壇「Dcard」發文透露,她聽過的名字包括將「與神同行」說成「我要看那個韓國片第二集」,原PO心想,「阿不就還好你還知道是第二集」;片名「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客人卻說,「我要把哥哥退票」;「摩天大樓」這部片,客人說「我要男主角會爬牆那個」;「瘋狂亞洲富豪」變成「有錢的那個亞洲人」、「亞洲瘋狂富豪」;「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客人買票稱「那個老婆一直死的」、「每天老婆都在死」;「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客人說「我要看早上的花」、「再見的花的那個什麼」,原PO心想,這名字到底幹啥取這麼長?各種客人自創的奇葩電影名也讓原PO笑稱,「真的謝謝諸位客人的搞笑,讓我又成功度過賣票的無聊時光」。

網友看完笑翻,「害我在火車上一直笑XD」、「笑到沒力,手機抖到拿不穩」、「謝謝你這篇,害我微積分差點被叫出教室」、「笑到快往生」、「還好我都直接app訂票」、「影城員工同感+1⋯真的賣票都會遇到這些,超抓狂啊!」、「有一次去看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結果舌頭打結,變成報告老師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大跳針)」。

網友也很踴躍地分享各種電影名,「芮氏9.6:我要看地震;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我要魚肉賀呷某,心累」、「有個弟弟來:我要把哥哥賣掉可以嗎?(把哥哥退貨可以嗎)」、「片名:我的意外爸爸,客人:我要看我的外遇爸爸」、「海底總動員你跟我說海底都是魚,明天過後你跟我說後天」、「同為影城員工,粽邪,我要兩個粽子...直覺反應,要甜辣醬嗎?」、「影城員工+1,補充死侍,我要看死待!我要看死特!」、「上次在進場的時候,客人走過來問說:『那個人魚公主要開始了嗎?』原來是人面魚的部分」、「我要四張粽邪,我要四張 ㄉㄧㄡˇㄍㄠˊ」、「我還遇過八仙過海的(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店員:請問要看什麼電影呢?朋友:明天我要和你約會,我:......」

還有各種混合版電影名,「花豹,這是花甲大人轉男孩+黑豹」、「還有以前:自殺的房客(自殺突襲隊mix樓下的房客」、「昨天跟朋友去看《五個姐姐我注定單身》那部,然後買票前我跟朋友說,我想看禮拜五要上映的《比悲傷更悲傷的事》,後來輪到我們買票的時候我跟店員說,我要兩張《比姐姐更悲傷的事》...到底多悲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