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熟女立志當醫師娘 網噓爆「需要找醫師看病」

原PO朋友從小夢想嫁給醫師,認為比較有面子。(情境照)

原PO朋友從小夢想嫁給醫師,認為比較有面子。(情境照)

2018/12/10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分享,有個好閨密從小夢想嫁給醫師,先前分別和已婚醫師、醫學系學生及非醫師的男生交往,但最後都無疾而終。因此這名網友想問,除了朋友介紹或看病,還有哪些認是醫師的管道,沒想到反被鄉民噓爆。有網友指稱,不會有人跟只看職業的人結婚,建議原PO朋友看清現實。

原PO在PTT表示,好友今年29歲,在家庭觀念傳統影響下,一心想嫁給醫師,起初和已婚醫師交往,對方因贍養費問題沒離婚,於是2人分手;第2任男友是名準備醫師國考的醫學系學生,但考了4年還是未考取,雙方分手時,男方答應考上就要把原PO朋友追回來,原PO朋友也不排斥。

原PO朋友第3段戀情和非醫師人士交往,最後仍因原PO懷抱醫師娘夢,以分手收場。原PO提到,朋友自認外在條件不錯,堅持嫁給醫師,將來才有面子,連身旁友人都抱持相同看法。

原PO遂向網友提問,邁入30歲真的很難再認識醫師對象嗎,除了看病和旁人介紹,是否就沒有認識醫師的方法了?

許多網友看到文章後驚呼「奇文共賞」,質疑原PO朋友是否條件好到非醫師不嫁,不如自己念醫學系比較快。其他網友則指出,擁有這種想法的人也很難被醫師看上吧,不會有人想跟只喜歡自己外在條件的人結婚。還有網友狠酸「真的要找醫師看病」、「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請她堅持下去,縮小受害男性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