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寶春自稱「中國台灣麵包師」 律師諷:可能真的很缺錢吧

吳寶春聲明強調「生於中國台灣」引眾怒,律師林智群也在臉書諷刺地說:「我想,你可能真的很缺錢吧?!」(資料照)

吳寶春聲明強調「生於中國台灣」引眾怒,律師林智群也在臉書諷刺地說:「我想,你可能真的很缺錢吧?!」(資料照)

2018/12/11 0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昨日發表聲明,強調「他是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起眾怒,許多網友紛紛揚言拒買抵制,律師林智群也在臉書諷刺地說:「我想,你可能真的很缺錢吧?!」

針對吳寶春聲明風波,林智群在臉書表示,「如果你在中國工作,上有爸媽下有妻小,為了保住工作,喊個九二共識我是中國台灣人,我完全可以理解,那個難處」。但他質疑:「如果你在台灣有好幾家分店,一年收入1000萬,為了要把收入拉到2000萬甚至更多,不得不去中國展店,不得不喊個九二共識我是中國台灣人,我想,你可能真的很缺錢吧?!」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批評吳寶春:「不是缺錢,是缺少做人的骨氣吧!」、「祝他生意興隆,記得說自己中國人不是台灣來的,慢走不送啊~」、「為了錢而失去了格,何必呢!」、「唉~只能說商人無祖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