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尖叫 Highlight的起光&耀燮陪你桃園跨年

今年桃園跨年晚會主持黃子佼(右1)及Lulu(左1),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左2)及金曲歌后艾怡良(右2),揭曉卡司名單。(桃園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今年桃園跨年晚會主持黃子佼(右1)及Lulu(左1),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左2)及金曲歌后艾怡良(右2),揭曉卡司名單。(桃園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8/12/11 12:1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粉絲尖叫!Highlight的起光&耀燮陪你跨年!今年桃園跨年演唱會移師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辦,今天舉辦記者會,公布眾所期待的卡司陣容,主持人仍由黃子佼及Lulu擔綱,並連續兩年請到「姐姐」謝金燕開場,也邀請到Highlight的2名成員來台與粉絲歡度2018最後一刻,其中耀燮更是當兵前海外最後一場演出,演唱陣容堅強。

今年桃園演唱卡司還包括金曲歌后艾怡良、金曲歌王翁立友、樂團BOXING及老鷹三帥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登台飆唱,更有李佳薇、孟耿如、Kimberley陳芳語、宇宙人、田亞霍、李建軒、A-TEAM及LamiGirls等超強卡司輪番獻唱。

桃園市觀光旅遊局表示,除了表演藝人演出陣容強外,今年也邀請到亞運會輕艇龍舟隊簡證嚴、陳俞安及橋藝混合雙人賽金牌的楊欣龍等選手,與大家一同迎接新年,另外,響應反空污,今年的跨年晚會選擇維持環保精神,不施放煙火,由五舞太鼓團及新埔國小太鼓隊組成的「鼓陣」,和演出藝人們一同倒數,道別2018、邁向美好的2019。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出席記者會表示,今年桃園跨年再次結合市民卡推出刷市民卡抽大獎活動,活動當天下午4點開始至晚上10點,只要帶桃園市民專屬的市民卡到現場服務台感應登錄條碼,就有機會獲得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所提供的歐洲、日本來回機票及光陽電動機車;活動前也推出「LINE ON AIR抽機票」活動,在12月18日晚上7點至8點間,加入桃園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回答指定問題,也有機會獲得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所提供的日本來回機票。

主辦單位說,即日起至20號晚上11點59分,只要至2019桃園跨年網站活動頁面,寫下新年新希望,還有機會拿到「桃園跨年晚會VIP PASS」,獲得在舞台前搖滾區近距離觀賞演出的機會,呼籲想要近距離欣賞偶像表演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

此外,也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除了可搭乘高鐵,也建議民眾可「搭乘捷運至A18站,走1號出口」、「搭火車至桃園火車站,轉乘跨年專車紅線」,若是開車前往者,可走「國2大竹交流道,接臺31線右轉高鐵站前西路」即可抵達會場。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nye2019.tycg.gov.tw),或至「愛ㄑ桃」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oyuan/)查詢。

桃園跨年晚會卡司陣容堅強。(桃園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桃園跨年晚會卡司陣容堅強。(桃園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