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敬高職撞球隊 獲全國高中錦標賽男女雙料冠軍

男子團體組冠軍選手吳式濠、周政融、劉霆崴、李汶錡,與周婕妤合影。(記者翁聿煌攝)

男子團體組冠軍選手吳式濠、周政融、劉霆崴、李汶錡,與周婕妤合影。(記者翁聿煌攝)

2018/12/11 13:5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莊敬高職參加年度「全國中等學校撞球錦標賽」,獲得高中組男、女團體賽雙料冠軍,為該校參賽以來最佳成績,莊敬高職組長張育誠說,今年男女球隊在強敵環伺中沈著應戰,尢其是女生組3人都是一年級選手,但是靠著認真訓練和團隊默契拿下冠軍,讓選手們雀躍不已。

莊敬高職撞球隊成立十餘年,一直保持不錯成績,尤其近年在校友、女子職業撞球好手周婕妤擔任總教練後,成績更是突飛猛進,去年高三的優秀選手陳佳樺畢業後,繼續到台北市立大學深造,將來朝職業選手之路邁進。

張育誠說,今年參賽選手,男子團體組有吳式濠、周政融、劉霆崴、李汶錡,女子團體組有呂翊瑄、劉怡廷、施宇芊,3位女子組選手都才是一年級新生,但是分別來自新北市頭前國中和台中崇倫國中的撞球社團,小選手們初生之犢,首度參加全國錦標賽就拿下冠軍,單人組黃維仁拿下八號球冠軍。

張育誠說,總教練周婕妤對年輕選手們的品性要求嚴格,其次才是球技,因為在撞球圈,如果沒有堅定的意志力,容易沾染惡習誤入歧途,學校必須要為家長負責,也希望學生們打出成績,有好的表現,將來不論升學或是進入職業或業餘運動界才有好的發展。因此球員們除了平日每天3到5小時的練習時間,還要進行體能訓練,自己也都會自我要求,利用休息時間多加磨練,才能有傑出的成績。

高中組團體組冠軍呂翊瑄、劉怡廷、施宇芊都才是一年級新生,球技獲總教練周婕妤(右)。肯定(記者翁聿煌攝)

高中組團體組冠軍呂翊瑄、劉怡廷、施宇芊都才是一年級新生,球技獲總教練周婕妤(右)。肯定(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