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贈百萬家電 苗農學子拿來「拆解」

灣松下電器公司今天捐贈國立苗栗農工冷氣、電視、冰箱、洗衣機、清淨機等各式家電100多件,總價值近100萬元。(圖由校方提供)

灣松下電器公司今天捐贈國立苗栗農工冷氣、電視、冰箱、洗衣機、清淨機等各式家電100多件,總價值近100萬元。(圖由校方提供)

2018/12/11 16:0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台灣松下電器公司今天捐贈國立苗栗農工冷氣、電視、冰箱、洗衣機、清淨機等各式家電100多件,總價值近100萬元;不過這些家電可不是拿來使用的,而是供校方電機空調科教師授課及學生拆裝實作的教具,協助培養產業人才,產學互利。

台灣松下電器公司總經理林淵傳、戰略長堀川弘樹等人,於今天下午出席捐贈儀式,苗農校長謝世宗、電機空調科主任李國禎等師生熱烈歡迎。

林淵傳致詞中提到,松下電器創辦人松下幸之助先生的經營理念是「企業是社會的公器」,企業是為了社會的繁榮發展而存在,秉持「取之於社會、就要用之社會」的態度,持續與政府機關、學校、公益團體進行社會關懷及回饋活動。

謝世宗表示,學校積極爭取各項計畫改善教學環境與提升實習設備。但科技發展一日千里,學校設備與市面產品還是有很大落差,感謝松下電器捐贈新穎設備,縮短產學差距,也期待後續能跟產業界有更緊密聯繫,讓學校人才能符合產業需求。

李國禎也說,學校設有乙、丙級「電器修護技術士」術科檢定場,訓練培養學生具備電器修護與冷凍空調專業技術,今天受贈設備新穎、完整,讓學生能有機會了解新款電器的特性與構造,對於師生受益良多實做中學習,也期待透過業界的支持與協助,培養更多家電業的生力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