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鳳梨酥冠軍也稱「中國台灣」 網酸:符合公投結果

有網友發現微熱山丘在淘寶標示的產地為中國台灣,對照之前東奧正名公投的結果,網友狂酸,此舉為「主流民意」。(圖擷取自淘寶)

有網友發現微熱山丘在淘寶標示的產地為中國台灣,對照之前東奧正名公投的結果,網友狂酸,此舉為「主流民意」。(圖擷取自淘寶)

2018/12/11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昨天發表聲明,強調「生於中國台灣」、「支持九二共識」,在台灣引發軒然大波,有網友發現,自稱中國台灣的還有知名鳳梨酥名店「微熱山丘」,對照之前東奧正名公投的結果,網友狂酸,此舉為「主流民意」。

微熱山丘在2014年網路投票中,被網友票選為台灣鳳梨酥冠軍,是不少台灣人心中的鳳梨酥首選,但有網友在PTT透露,他在淘寶看到微熱山丘鳳梨酥的「生產原地」,似乎和不少台灣民眾的認知有出入,微熱山丘「非常識大體der(地)將產地標註為中囯(國)台灣惹」,對照之前東奧正名公投沒有通過的結果,原PO自嘲,「南投人表4(示): 大家都4(是)內地人 不用分der(得)這麼細」、「下一次der(的)公投題目:您4(是)否不同意微熱山丘不該正名為微熱恥丘?」

網友看完紛紛回應,「以後不買了」、「不會做歐美生意的悲哀」、「改很久了,之前換過老闆後沒多久就改了」;還有網友反串狠酸,「你的國少一點喔!中國一個點都不能少」、「577萬人主流民意,支持」、「改成中國台北,符合公投結果」、「大家都是中國人,不要分那麼多」;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中國網頁不可盡信,「你在淘寶上看的期待什麼?」、「掏(淘)寶和FB貼文差很多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