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演藝廳票房超越去年 商場下月中開幕

屏東演藝廳12月起打造光環境。(屏縣文化處提供)

屏東演藝廳12月起打造光環境。(屏縣文化處提供)

2018/12/11 18:1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演藝廳傳捷報,1月至今票房已超越去年全年收入,文化處除在今年最後1個月加緊衝刺,打造演藝廳夜晚亮麗光環境外,過去流標多次的商場委外案,最快也可望在下月(1月)中旬開幕。

屏東演藝廳2016年12月開幕,設有音樂廳、實驗劇場、戶外廣場、排練室等,營運首年2017年門票收入約800萬元,平均票房8成,文化處統計,今年1至9月已達700多萬元,平均票房8至9成,雖然10月下旬至11月,因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開幕,票房下滑2、3成,但12月初起,又逐漸回升1成。

文化處12月初起更在演藝廳打造光環境,每天夜晚亮起各種顏色的燈光,將戶外廣場點綴得美輪美奐,下旬在此登場的耶誕音樂晚會,就會讓民眾完整感受光的魅力。

此外,演藝廳商場標租案過去雖多次流標,但今年終於克服困難成功委外,預計明年1月中旬開幕,可提供觀眾閱讀、飲品等更多元服務,其經營型態也將會是南台灣首創,對刺激票房應有正面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