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品牌酒店插旗台中 主打智慧入住

台中萬楓酒店鎖定商務及觀光客層。(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萬楓酒店鎖定商務及觀光客層。(記者張菁雅攝)

2018/12/11 19:2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際飯店集團相繼進軍台中,萬豪國際集團旗下的萬楓酒店今日開幕,主打「Keyless」智慧入住服務,從訂房到入住,憑手機就能「一機搞定」。開幕現場邀請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成為第一位入住的商務貴賓,親身體驗新科技。

台中萬楓酒店是萬豪國際集團旗下自創品牌,也是萬豪集團旗下酒店第一間於台灣引進「Keyless」服務的國際酒店,旅客只要事先於線上訂房,入住時不需房卡、不必到櫃台Check in,透過手機藍芽感應房門,就能直接入住,可以節省入住時間,瞄準講求效率的商務客層。

台中萬楓酒店今日開幕,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顏寬恒許淑華與準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等人都到場致意,顏清標則成為第一位入住的商務貴賓,體驗「Keyless」服務。

蔡其昌表示,國際品牌到台中市投資,是對城市的肯定,也帶給旅客更多選擇,歡迎業者趕快到台中卡位,因為好地點已經不多了。

除了台中萬楓酒店,位於台中火車站旁的李方艾美酒店、星野集團在谷關投資的「虹夕諾雅.谷關」都預計明年營運,未來還有勤美洲際酒店將動工,位在七期重劃區的豐邑建設總部、台中商銀總部也將引進五星級酒店。

台中萬楓酒店開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4)、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左4)等政商人士均到場祝賀。(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萬楓酒店開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4)、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左4)等政商人士均到場祝賀。(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