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效法吳寶春?館長也發「中國台灣」聲明

館長在臉書發出模仿吳寶春的聲明,表示他是一個生於中國台灣的偶像男歌手。(翻攝自臉書)

館長在臉書發出模仿吳寶春的聲明,表示他是一個生於中國台灣的偶像男歌手。(翻攝自臉書)

2018/12/11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麵包師傅吳寶春昨天發聲明表態自己是中國人、支持九二共識,引發爭議。網紅「館長」陳之漢也發出「聲明」大酸吳,網友看到後都笑翻。

昨天吳寶春發聲明展現親中立場,聲明開頭寫著「我是吳寶春,一個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其中還提到身為中國人,是他的驕傲,兩岸一家親,是他堅持不變的態度,「我支持九二共識...」館長陳之漢事後也在臉書發出模仿吳寶春的聲明,而且館長在文中更故意將自己形容成「偶像男歌手」、「高顏值」。

館長聲明開頭寫著「我是陳之漢,一個生於中國台灣的偶像男歌手,台灣,是養育我的土地。」聲明後面又模仿吳寶春說「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兩岸一家親』是我堅持不變的態度...」

館長表示他們嘗試用中國在地帥哥美女,製作出具當地特色的歌曲,最後更貼出一段「成名曲」音樂連結,不過這段音樂其實是A片製造商「TOKYO HOT」的主題曲。他又在文末酸溜溜寫到,「請問我發這樣的稿子,去中國做生意484很可以?」

許多網友看到都笑翻,「哈哈哈哈。」、「配上這耳熟能詳的音樂...很有畫面。」、「太牛B了~」還有網友建議館長要加入捲舌音,「大家『兒』好,我是陳之漢『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