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養機構缺車送長輩就醫 薛伯輝基金會慨捐復康小巴

郭伯輝基金會慨捐一輛市值近150萬元的復康小巴士給天主教老吾老養護中心。(記者王俊忠攝)

郭伯輝基金會慨捐一輛市值近150萬元的復康小巴士給天主教老吾老養護中心。(記者王俊忠攝)

2018/12/12 21:1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安養重度失能長輩為主的天主教台南老吾老養護中心,欠缺1輛載行動不便長輩外出就醫的復康小巴士,薛伯輝基金會得知機構需求,基金會董事長薛昌煥慨捐市值近150萬元、可載運輪椅的復康小巴給老吾老院,讓坐輪椅的長輩不致耽誤就醫時間。

除了復康小巴外,薛伯輝基金會已先後捐贈19張多功能照護床與兩年度的空調冷氣給老吾老院,希望後續10多張有更新需要的舊照護床,能得到社會各界捐輸。

薛伯輝捐這輛福斯Caddy Maxi TDI 2.0IPC長輩復康小巴士給老吾老院,今天舉行捐車及祝福儀式,高齡88歲的梁德政神父擔任新車祝福禮主禮,日後這輛車將服務中心79位長輩外出就醫、出遊、參與社區活動,全年可服務820人次,長輩們也開心上車試乘,繞院1周。

基金會董事長薛昌煥表示,自從在台南服務、致力公益的蔡瑛珠女士接任基金會執行長後,他盡全力投入台南地區慈善公益,之前幫忙募得2000多萬元,協助甘惠忠神父籌建學甲區伯利恆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已在今年初完工啟用。

薛昌煥說,先前對台南地區的德蘭啟智中心、瑞復益智中心及蘆葦啟智中心,都有薛伯輝基金會奉獻服務的足跡,基金會秉持紀念、遵從先父薛伯輝行善的遺志,投入社福公益,因為「愛的路上不孤單,我們牽手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