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寶春還算是個咖」陳沂:不像有人成天舔共但沒人理

網紅陳沂認為,吳寶春事件會被吵得這麼兇,是因為在兩岸還算是個咖。(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網紅陳沂認為,吳寶春事件會被吵得這麼兇,是因為在兩岸還算是個咖。(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2018/12/12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麵包師傅吳寶春日前發表聲明,聲稱自己來自「中國台灣」,以身為「中國人」為傲,引發台灣網友撻伐。網紅陳沂今天也在臉書上表示,因為吳寶春還算是個「咖」,才會引起熱議,還意有所指地說「不像有些人成天在那邊舔共,但人生依然到處都是死路」。

陳沂今天在臉書上分享有關吳寶春的新聞,發表自己的看法,她認為,雖然吳寶春立場不一的態度讓人搖頭,但至少他在中國和台灣的知名度,大家都覺得「他還能算是個咖」,這件事才會被吵得沸沸揚揚。

陳沂更嘲諷,不像有些人成天喊的「支持九二共識」、「我是中國台灣人」等等,卻根本沒人要理他們,「因為魯蛇走到哪都是魯蛇,在台灣人家都不要他了,怎麼會幻想拚命舔共中國就會理會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