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觀光鐵道暫緩 蘇震清要求捷運南延屏東

立委蘇震清要求捷運南延屏東。(蘇震清立委辦公室提供)

立委蘇震清要求捷運南延屏東。(蘇震清立委辦公室提供)

2018/12/12 18:3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東港觀光鐵道傳出暫緩實施的消息,屏東縣籍立委蘇震清今天(12日)質詢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時,再次要求政府推動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認為這兩條捷運線及高鐵才是帶動地方發展最需要的。他也呼籲未來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在南部區域治理角度,支持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計畫。

蘇震清質詢指出,東港觀光鐵道計畫會暫緩實施,主因在於地方反對及效益不大。事實上,地方最期待的是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不僅能夠改善生活機能,也可以讓觀光接駁更便捷。

蘇震清說,在東港觀光鐵道計畫停止後,他再次要求政府全力推動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一條從林園到東港、一條從大寮到屏東市,這兩條捷運線與高鐵才能真正帶動屏東整體發展,也是屏東最需要的交通建設。

蘇震清要求陳美伶主委替屏東具體發聲,促成屏東人的心願早日達成。陳美伶答詢說,讓屏東的運輸有完整的路網,國發會會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