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設飛彈基地要禁限建 縣府公所齊聲反對

屏東空軍機場擬增建防空飛彈基地,屏東市、九如鄉8個村里要禁、限建,影響範圍大。(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空軍機場擬增建防空飛彈基地,屏東市、九如鄉8個村里要禁、限建,影響範圍大。(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12/12 19:5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空軍機場擬增建防空飛彈基地,屏東市、九如鄉8個村里在管制範圍內將限建,縣府、屏東市公所、九如鄉公所皆反對。

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今天在九如鄉公所舉辦禁建、限建研討會,邀請縣府及屏東市公所、九如鄉公所等單位到場,這次限、禁建的範圍為屏東市廣興、潭墘、凌雲、鵬程、長安、前進等6里,九如鄉為九明和玉水村2村。

新科屏東市長林恊松認為,屏東市才解除航道管制,現在又要彈道的管制,以後民眾不管在新建任何設施都得經過軍方同意,讓屏東市再設緊箍咒,他強烈表示反對,絕對不同意軍方的做去。

九如鄉長張振亮說,軍方劃定的範圍內,只要申請建照都要經過軍方審查,不但程序很麻煩,地方的發展也會受到限制,九如鄉反對。

縣府城鄉發展處長張桂鳳表示,屏東機場設立飛彈基地,彈道範圍內禁建、限建,新建任何新的建物,建照都必須經軍方審查通過,讓地方的發展嚴重受到影響,縣府堅決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