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紅白「新裝」 機能服是「隱形冠軍」做的

朱立倫最近出席活動穿的紅白戶外機能外套,詢問度相當高。(記者何玉華攝)

朱立倫最近出席活動穿的紅白戶外機能外套,詢問度相當高。(記者何玉華攝)

2018/12/12 21:1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近日出席市政行程,常穿著一件白底搭配紅色字體跟色塊的休閒外套,引起討論,原來是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的「局服」,11月中才亮相不久,除了觀旅局員工,市長跟各局處首長都有一件,以朱立倫182公分的身高,穿起來更顯得出色;觀旅局局長陳國君說,亮相以來,詢問度很高。

陳國君說,繼4年前做的藍色「局服」後,今年重新設計,由於觀旅局許多業務都是大型戶外活動,也常在夜間舉辦,因此,全局穿著一致,工作上辨識度高,顏色亮一點,也方面夜間活動;值得一提的是,衣服上的經緯度是新北市政府所在地,另外還有代表淡蘭古道的植物「雙扇蕨」。

在設計上,觀旅局費了不少心思跟廠商溝通白、紅兩個顏色,因為一般戶外外套怕髒,以灰、黑居多,在版型上多是寬版,這件版型較窄、合身,看起來更有精神;布料上,也是業者研發的新材質。

負責這項業務的觀光企劃科科長章世政說,合作的廠商是新北市業者「興采實業」,之前曾因研發出環保科技咖啡紗受到矚目,開發的機能性紡織產品,一直是許多國外知名運動品牌的上游供應商,稱得上是新北市產業的「隱形冠軍」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